猫又弄丢了一条尾巴

你说机械做的心会梦到电子蝴蝶吗

梗记录

德赫梗记录

斯科皮:父亲,我、我约了同学所以……

德拉科:……你去吧,我在这里等你


接近的女声:你就不该那么做马尔福,你是个自大的白痴少爷!

德拉科(抬眼)

斯科皮的声音:哈是吗?到底是谁自大?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?

德拉科(惊,无措)


门口,模糊的赫敏的身影

清晰,和赫敏的身影重合,但是乱蓬蓬的卷发是红色

德拉科:……红色?(沉寂下去的眼神)


萝丝:你这个……!斯科皮:嘘!……呃,父亲,我回来了。

萝丝:(惊,有些慌乱)呃,您、您好,大马尔福先生,我是……

德拉科:(温和地)我知道,萝丝·格兰杰…………(落寞地)韦斯莱小姐,你,和你母亲很像。


德拉科:明天记得给格兰杰小姐道歉,你应该做一个绅士。

斯科皮:(不满地)为什么!是她先聒噪地挑衅我!(为什么称呼是格兰杰小姐?)

德拉科:(失态)你知不知道你的……傲慢无礼,会、会让你失去她……(自嘲)

斯科皮:我没有!……好吧我会去的,不过我不会失去她的,我们是朋友,父亲。

德拉科:是吗…………那很好,挺好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